以前没试过,所以很期待,想做出改变 :-)

头像有些特殊意义,

小段子22 :D 【喻文州的忧郁】

cp喻黄

剧情来源 @KULMA 

----------


    喻文州说:“我倒是希望地球上有外星人呢。”

    黄少天惊了,说队长你突然一本正经的开玩笑的时候好逗哇,就算有我们也碰不着啊。

    第二天,郑轩跟黄少天打赌输了要说一个秘密,然后坦白了自己是外星人。

    黄少天惊呆了。(゚Д゚≡゚Д゚)

    过了几天,他又知道了,原来全蓝雨战队就只有他自己一个正常人。黄默黄泪。

    最后他还知道了,其实,大家的中心都是喻文州——这个拥有随机改写世界的能力的男人。

    好不容易接受了这个设定后黄少还是搞不懂。如果说喻文州这个水瓶脑偶尔发发幻想导致了身边众多非常理存在的出现,那自己这个普通人又是为什么来到他身边的?

    后来有一次聚会喝了酒,鱼随口说出了自己其实知道其他人的身份,黄少就问到队长你说你希望见到外星人、未来人和超能力者,可我不是啊,我只是个没啥惊世骇俗的背景的普通人,你和我的相遇……是不是只是偶然啊?

    鱼就回答不是啊,虽然可以改变世界,虽然已经见识到了那么多不可思议的朋友,但还是觉得生活少了点什么。我也有属于普通人的平凡的愿望,希望能收获友情啊梦想啊这些东西,可能这才是我碰到他们的真正原因吧。 

    友情啊梦想啊……这样啊。黄少天小心地问,其实我这个位置,被谁代替都可以吧?

    然后,一个吻就落在了黄少天的唇瓣上。

    “我又向上天祈求爱情,于是我遇到了你。”

评论
热度(21)

© 这个弹明明菜得要死却要出来丢人现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