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没试过,所以很期待,想做出改变 :-)

头像有些特殊意义,

【喻黄/王肖】恶友组平行世界的达拉崩巴

x上次那个恶友组的达拉崩巴的平行世界,设定一致,时间轴有变动,喻黄在王肖确定关系之后才相遇。

x 州际导弹的日常发疯。

x 短小

----------


    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也许是路过,带来了谣言又隐居不见。荣耀国王十分焦虑(因为谣言说巨龙会毁灭荣耀王国),问世间谁最勇敢,无数勇者赶来,大声说: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骑上最快的马,拍最好的厕纸MV,把巨龙赶出王国!”

    国王十分高兴,送他们上路了。

    后来勇者们又都沮丧地回来了,因为根本找不到巨龙在哪里呀。

    真的只是路过的巨龙喻文州淡定地布了个障眼法,喝着猫妖朋友肖时钦送的蓝山可乐,看着无头苍蝇似的勇者们,听他们絮絮叨叨地念着“啊巨龙,我赶走你之后就可以嫁王子了!”

    喻文州叹了口气。本来准备继续往目的地前进的巨龙决定在这里逗留一阵。因为他觉得好像有什么事要ke发yi生gao了。

    嗯,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废物勇者们宣告失败之后,王国的小王子黄少天坐不住了。

    小王子黄少天擅长使剑,名剑“冰雨”在手,立志于铲除邪恶。他身手敏捷,招式敏锐而犀利——废物勇者们加在一起也打不过他呢!

    总言而之,王国的小王子黄少天坐不住了,他带上冰雨,噔噔噔地就跑出皇宫,准备去找巨龙。对了现在是早上三点钟。

    黄少天走出城堡,刚往传说巨龙出没的地方跑了几步,就被自己的大小眼哥哥逮住了。

    “我靠了王杰希你干嘛!”黄少天使劲儿瞪着王杰希,其实有点心虚,“你知道我这叫为民除害吗!知道了就赶紧让让我要去屠龙啦!”

    “不是,我就是好奇——”王国首席魔法师王杰希抱臂在前,眉头皱起来显得大小眼超可怕,“你们这些勇者都不知道‘战法没有牧’这种配置吗?给这个世界写设定的人是有多脑残?”

    “原来还有这种操作!”黄少天大惊。

    “你没有想到的根本原因在于你想溜出去玩的时候居然不叫我。”王杰希一本正经地教育道。

    黄少天咕哝了几声,接受了教育。“不过王杰希你是提前预知了才专门来堵我的吧!”

    “你居然以为自己很小声?”王杰希瞥了他一眼,“可能卧室隔音好,我在书房可是被你吵醒了。”再说哪里有什么预知的法术!

    “王杰希你又去睡书房了?”黄少天敏锐而犀利地抓住了重点。

    王杰希难过地仰头望天。就在这时二楼一个东西落了下来,pia-ji一下就砸在王杰希正脸上。

    一个软软的,热乎乎的东西。王杰希气恼地把黑猫从脸上拽下来。

    “你怎么突然抬头了呢。”肖时钦难过地说,“我都瞄准好帽子了——你的脸着陆感可不太好。”

    “……你不是把我赶去书房了么,怎么又出来了?”

    “你居然以为自己很小声?”肖时钦不满地支棱起耳朵。

    黄少天忍笑快忍到地上去了。王杰希很想拿猫扔他,但看到黑猫水汪汪的眼睛后又心软了,最后把猫放在头顶的魔法帽上。

    肖时钦在他的帽子上扒拉了两下,把形状拱成适合睡觉的扁平状,使得王杰希整个人的气质都滑稽起来了。肖时钦倒还很满意地点点头,往那儿一摊,索性也懒得变成人形了。

    “你倒是舒服了,出去玩都不用自己走路。”黄少天说。

    “什么!你打算用走的吗!”王杰希瞪大了眼睛。

    “不然咧!都说了是半夜溜出来的啊!”黄少天指着上文,“至少要走出王都才能去驿站啊不然分分钟被抓回来啊!”

    王杰希冷着脸,召唤出灭绝星辰☄️。

    “……我又忘记魔法师这个设定了。”黄少天在心里骂作者,“不过这东西看起来很硌屁股啊!一路飞到极北冰原下半身不会废的吗!”

    王杰希僵了一下,感到了蛋蛋的忧伤。

    上面那句话一语三关呢。

    “其实——我很好奇。”肖时钦用猫爪子摆出一个托腮趴的姿势,“你们要去极北冰原干嘛不叫我?我直接开飞机送你们过去不就好了。”

    ……?

    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当然有这种操作!”黑猫骄傲地一甩尾巴指向一个方向,“往那边走——驾!”

    王杰希黑着脸,头顶着猫,手里拽着笑到站不起来的黄少天,骑上扫帚往那个方向飞去了。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6)
热度(56)

© 这个弹明明菜得要死却要出来丢人现眼 | Powered by LOFTER